岳阳县副县长调度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

编稿时间: 2024-03-07 15:53 来源: 岳阳县科技局浏览量:1

  3月5日,岳阳县副县长李樱召集科技、统计、工信、高新园区及重点乡镇负责人,调度会商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社会研发投入年报填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工作建议。与会单位按照行业与属地管理要求,就落实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年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动员全部企业做到应报尽报,要统筹推进研发类四项指标,针对关键环节(企业)要落实重点措施,会议明确,就做好2024年研发投入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强化考核调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业务指导,提高报统质量;要加强宣传培训,激发企业活力;要实行政策联动,强化激励措施。

  会议强调,研发创新是企业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基础与保障,要把研发投入统计年报作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来完成;今年要把加大全社研发投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