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社会研发投入统计培训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21-04-28 12:27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各县市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屈原管理区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为提升企业研发指标统计业务能力,引导科技型企业持续规范内部管理、研发管理、财务管理,全力保证今年的绩效考核争先创优。经研究定于2021年5月在全市各县市区开展研发投入统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年5月,具体时间由各县市区确定后将培训方案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二、培训方式

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安排,负责本辖区规模工业企业参加培训。

三、培训人员

1.2020年度规模工业企业(培训重点单位:2020年度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度拟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分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和财务人员。

2.各县市区、高新区和经开区科技部门负责研发统计指标业务骨干1-2人。

四、培训内容

1.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及财务管理

2.企业研发经费投入指标填报培训

五、培训师资

原则上由各地自行安排,暂未安排的推荐以下单位师资:

1.技术专家:湖南智立诚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2.财务专家:湖南华盛永信会计师事务所

3.统计专家:岳阳市统计局

六、注意事项

1.各地科技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规定的时间组织完成好辖区内企业参训。

2.培训会后,请各地科技部门将培训方案、培训签到表、会场照片等全套资料报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备案。

联系人:方向东,彭林华

联系电话: 0730-8219851

邮箱:759403781@qq.com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25日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