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立项的公示

编稿时间: 2021-05-08 15:06 来源: 市科技局浏览量:1

根据《岳阳市五类科技计划(专项)实施细则》(岳市科发[2019]38号),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局党组会议审定,拟批准组建“岳阳市洞庭水环境研究所新型研究机构”等2家新型研究机构,“岳阳市血液安全研究重点实验室”等3家重点实验室,“岳阳市无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岳阳黄茶科普基地”等2家科普基地,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现将立项信息在岳阳科技网向社会公示。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布的名单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受理部门及电话:

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8219851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 8842217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653号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701室

 附件: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立项名单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26日

关于2020年度岳阳市科技创新平台立项的公示.doc

打印】【收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