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岳阳晚报2011-01-14 00:00
浏览量:1|| | ||

   

    图为大会正在进行表决。 本报记者 莫谈 摄

    本报讯(记者 吴镝)1月13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经过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陈国荣主持会议。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易炼红、黄兰香、李湘岳、刘衍华、余炳锐、李开龙、周哲、包忠清、易丽珍、罗美安、谢卫东。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级领导有:盛荣华、彭国甫、白尊贤、赖社光、陈奇达、康代四、郭振斌、韩建国、严华、徐新启、李劲夫、隋国庆、陈四海、宋爱华、蒋锋、戴新果、柴小平、张振彬、肖建华、秦吉兵、万岳斌、李为、刘晓英、杨太平、朱必达、石树林、田自力、肖自力、袁建华、艾湘涛、向伟雄、易癸巳、吴钢良、殷石爱,老同志陈秉芝、黄甲喜、陈志刚,中央、省驻岳单位负责人许杰非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47人,因病因事请假49人,实到39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及岳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关于岳阳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岳阳市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岳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岳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各项议程进行完毕后,陈国荣说,本次大会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为谋划我市第十二个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大计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全体列席人员按时与会,积极参与讨论,虚心听取代表意见,得到了代表的充分肯定;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周密细致地搞好会议的各项服务工作,为会议的成功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保证了会议的圆满成功!陈国荣希望各位代表、同志们将本次大会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宣传和贯彻落实,把本次会议的精神变成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实际行动。为把岳阳建设成为现代工业大市、现代农业强市、现代航运物流旺市、现代旅游热市、现代生态宜居城市和湖南经济新增长极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吴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