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盛荣华参加工商联、经济界小组讨论

来源:岳阳日报2014-01-18 09:30
浏览量:1|| | ||


本报讯 (记者 李亦恩)昨天上午,市长盛荣华走进工商联、经济界委员讨论的会议室,与委员们一道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开展讨论。为使讨论的效果更实更好,他还打破惯例,请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听取意见。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刘晓英和市政府秘书长谈正红参加。

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卿渐伟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听后倍感振奋。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实事求是。“要加快儿童游乐场所建设,丰富公共配套服务体系”、“规范民间融资管理,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加快旧城改造步伐,在中心城区增设人行天桥和停车位”……讨论中,邓冬华、李全学、周久良等15位委员踊跃发言,提出建议。盛荣华认真倾听,不时就大家所关注的话题进行讨论,现场解答具体问题。他说,各位委员所提出的真知灼见对政府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听后深受启发。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按照委员提案督办程序,交相关部门办理,做到件件有回复。

盛荣华说,去年,市政府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等诸多困难挑战,实现了“保增长、保运行、保民生、保稳定”的目标,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凝聚着委员们的贡献和智慧。“在座的委员大多都是企业家,也是纳税人。我们都知道,没有税收就没有财政收入,更谈不上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和改善。”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工商企业就是衣食父母的理念,强化政府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和水平。要加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做大做强民营企业,努力形成“森林”茂密的良好局面,涌现出更多龙头和品牌企业。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利用好人民政协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对政府工作的协商监督,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树立良好形象,做到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清正廉洁、带头在行业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