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政协岳阳市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岳阳日报2014-01-20 09:46
浏览量:1|| | ||


政协岳阳市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记者 王 志 摄

本报讯(记者 沈 念)1月19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卿渐伟、盛荣华、李志坚、赖社光、李可波、柴小平、张振彬、肖建华、秦吉兵、万岳斌、刘晓英、欧江平、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市政协秘书长江玉祖。

李湘岳、陈奇达、康代四、韩建国、徐新启、陈四海、伍国用等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岳阳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中央、省属驻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岳高等院校、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特聘委员414名,实到389名,符合《政协章程》的规定。大会执行主席是:赖社光、罗陆平、方争奇。

闭幕大会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关于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了2013年度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表彰了委员“五个一”活动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

市政协主席赖社光讲话时指出,一年大计,一分在部署,九分在落实。如何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更加自觉更加深入地参加“五个一”活动,把“为深化改革建言、为建成小康出力”主题唱得更响、工作做得更实。三是要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在界别工作中发挥示范作用,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要加强自身修养,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树立岳阳政协委员群体良好社会形象,争当岳阳的形象代表。赖社光说,马年是一个负重驰骋的年份,是一个可以立汗马功劳的年份。让我们在中共岳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两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脚踏实地,积极履职,为发展人民政协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扬鞭策马,实现大有作为!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闭幕前,举行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大会。根据会议表决和选举办法的规定,邓有根、任小娟、何晓斌3名同志当选为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同意免去江巨涛、李爱平、傅小松3名同志政协岳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