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1-14

市人大代表、屈原管理区区长金晨:创新推进农村改革集中区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17-01-09 10:22
浏览量:1|| | ||

市人大代表、屈原管理区区长金晨说,市长刘和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令人振奋,让人鼓舞。

“报告中用了150多字专门提到要加大屈原管理区创建农村改革集中区力度,其份量很重,要求很高。对我们来说,既是压力,更是动力。”金晨说,作为全省第一个农村改革集中区,屈原管理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坚持以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为平台,按照忠诚、担当、为民、务实、干净的要求,强力推进农村改革集中区工作。

金晨说,下一步,将重点围绕“人、地、房、钱、路、图、网”等要素,大力推进“规划全域化、土地股份化、产业融合化、建房规范化、环境生态化、保障一体化”等六个方面的改革,力争率先在全省出成果、出经验、出典型,努力探索一条新形势下破解“三农”难题的新路子。

记者 彭雨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