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大酒店

来源:市旅游局2020-04-20 15:45
浏览量:1|| | ||

酒店类型:四星级酒店

酒店地址:岳阳市岳阳楼区巴陵中路386号
岳阳泰和大酒店 泰和大酒店是由湖南泰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高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大型商务酒店。总建筑面积50800平方米,集客房、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湖南泰和集团下辖15家分公司,注册资金20480万元。

泰和大酒店座落于中外著名的旅游历史名城、素有“千古名楼”之称的“岳阳楼”所在地岳阳市。地处市商业、文化、交通中心的巴陵中路泰和商业广场,与世界著名企业沃尔玛购物广场、肯德基连锁店和享誉三湘的泰和大市场并驾齐驱。北邻岳阳火车站,南靠岳阳长途汽车站,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泰和大酒店拥有豪华、标准客房550余套,中西餐厅、豪华包房、茶楼、商务会所、多功能会议厅等。餐厅能同时容纳2000人就餐,客房能同时接待1000人住宿,多功能会议厅能主办201200人规模的大、中、小型会议。另有配套完善的休闲娱乐等服务设施,含演艺中心、水疗休闲中心、桑拿、足浴中心、KTV、健身房、美容美发等。

泰和大酒店热忱欢迎您的光临,真诚地为中外宾客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