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岳阳日报 2021-06-24 08:44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林彰良出席并讲话。

会上,林彰良为姚寿祥等5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分别受到表彰。

林彰良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整整100年是用鲜血、汗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100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要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奋斗。梳理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历程,要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坚守定位,系统总结历史经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林彰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实践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工作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将创建工作与破解难题、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要发挥表率作用,争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加快“三区一中心”建设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