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全市电力能源产业链工作调度会召开

岳阳日报 2021-11-26 08:42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电力能源产业链链长谢胜主持召开全市电力能源产业链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能源保供和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市委办、市国资委、市发改委、市商务粮食局、市国资公司、国能岳阳公司、华电平江电厂、华能岳阳公司、三峡新能源公司、中石化新星能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参会企业就当前的困难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胜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充分沟通,对能够立刻解决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落实。谢胜指出,与会的驻岳企业对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尽快落实落细落地。他要求,一是在工作上,各有关单位要讲大局,按照会议达成的共识,增进优势互补,促进有关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在合作上,既讲利益又讲风格,企业间要加强沟通交流,链办和市直职能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工作,优化工作布局,补齐短板和不足;三是在时限上,按照既定目标,对标对表,加速发展,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困难及时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