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持续发力 疏堵解难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岳阳日报 2021-11-26 08:43 浏览量:

11月23日-24日,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广林一行来岳开展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建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建华作全市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8位企业家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广林指出,通过此次调研,真切感受到企业家对岳阳营商环境的肯定,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位推动、顶层设计有高度,推进改革、优化服务有力度,激发内力、排忧解难有温度。并提出相关要求。

邱虹对调研组一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承诺对指出的问题全部打好收条,做到立行立改。她指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清醒认识到全市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正视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要将意见建议全面梳理,逐项按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见底到位、落实落地。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和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推进“一网通办”和“放管服”改革,不断改善法制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为企业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营商环境,助力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临湘市、岳阳楼区走访企业,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