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我市社会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岳阳日报 2021-11-26 08:43 浏览量: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更要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省人大代表、临湘市羊楼司镇龙窖山村党总支书记潘梅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共产党员,一定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充分挖掘龙窖山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业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将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强村富民,把龙窖山打造成一流的精品乡村旅游度假胜地,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岳阳中级人民法院土地房屋征收审判庭员额法官王延红说,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躬行实践,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在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主动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注重矛盾纠纷的实质性化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办精品案件、当精英法官,努力提升司法质效,争荣誉、出成绩、当先锋,大力担当作为。

平江县童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表示,只有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才能弄明白未来怎样继续成功。“‘十个坚持’是宝贵的经验,也是未来的指引,我们作为基层干部,就是要学习好、运用好这些宝贵经验,发挥连接桥的作用,用多种多样的形式积极宣传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

市人大代表萧萧表示,作为一名文艺界的人大代表,将深入学习领会和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参加和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倾听人民的意见和建议,为人民服务。同时,用手中的笔触书写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涌现出来的新作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争当无愧于新时代的人大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