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谢胜深入平江县汨罗市调研

岳阳日报 2022-01-20 09:05 浏览量:

1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胜深入平江县、汨罗市等地,分别就林长制建设、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等相关情况开展调研。

谢胜一行首先来到北罗霄国家森林公园巡林,并主持召开北罗霄—福寿山生态屏障区林长制工作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谢胜要求,要全面认识护林护绿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推进森林建设,着力“增绿”“造肾”“提质”,加强生态屏障区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要全面加强森林治理,精准施策、科学管理,提升依法治林能力,筑牢底线思维,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要全面用好森林资源,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高效林业。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确保统筹协调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2024年4月30日是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的不朽历史功勋,任弼时纪念馆将协助中央、省市举办系列纪念活动。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任弼时铜像行鞠躬礼,追思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卓越功勋。随后,谢胜实地查看了任弼时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纪念馆场馆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