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李建华深入企业一线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岳阳日报 2022-01-20 09:05 浏览量: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建华带队前往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华能电厂、岳阳林纸等企业,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压实安全责任,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道道全粮油岳阳有限公司、华能电厂、岳阳林纸等企业,李建华深入生产车间、仓库、堆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工作情况,认真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李建华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细落到人,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紧盯事故多发的重点领域,紧盯问题突出的薄弱环节,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督促整改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