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提高政治站位 服务中心工作

岳阳日报 2022-11-19 09:31 浏览量:

1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到市商务局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魏淑萍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消费、招商引资、外经外贸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研判2023年商务经济形势。

刘晓英对市商务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放大我市通江达海的优势,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吃透政策,科学谋划发展路径。要详细解读规划文件、国家政策文件,补短板、锻长板,做好工作谋划与项目包装;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统筹统揽。要加强与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沟通联系,协同发力。

魏淑萍表示,要以节会为媒,集聚人气人流,让人流量变消费量,线下流量变消费体量。要大力推动产业链精准招商,以“12+1”产业链为主攻方向,选资选项;要充分发挥“三区一港四口岸”八大国家开放平台集聚效应,建好开放型经济主阵地,推进区域联动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