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便民利企优服务 公安护航促发展

岳阳日报 2024-04-03 09:13 浏览量:

  4月2日上午,岳阳市公安局“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管委会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据悉,建立“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是岳阳公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级部门关于便民利企系列决策部署,护企安商、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将在保障企业权益、护航企业发展、法律政策咨询、企业预警防范等方面提供全域服务,最大限度发挥公安机关打击与防范犯罪的职能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劲松在揭牌仪式致辞时指出,建立“经侦驻自贸园区工作站”是公安机关了解企业真实需求、真实想法、真实困难的重要渠道。他强调,要加强沟通联系,发挥“工作站”桥梁和纽带作用,畅通园区、企业与公安部门之间的联系。要严厉打击破坏市场正常竞争秩序的涉企经济犯罪、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仪式后,李劲松实地走访了自贸区部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