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岳阳日报 2024-04-03 09:14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出席并讲话。

  谢群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精心开展主题教育、统筹推进选育管用、全面筑牢组织体系、持续培优人才生态、不断释放考核效能,组织工作呈现出多点突破、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

  谢群强调,新的一年,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按照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加快构建“大规划、大党建、大人才、大考核”格局,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为谱写“七个岳阳”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健全理论教育培训长效机制,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实施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工程,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以开展“六个一批”专项计划为牵引,加大产才融合力度,推进高能级科创平台建设,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打造巴陵人才高地;要以实施“双提双增双创”行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为基层减负赋能,不断提升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整体效能;要锤炼严实作风、过硬本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系统观念,勇于解放思想,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贡献度辨识度美誉度。

  会上,岳阳县、华容县、临湘市、市发改委等4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