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日报 2024-04-02 09:22 浏览量:

  3月30日至4月1日,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临时党支部赴平江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督察组组长唐白玉、副组长张东风等参加。

  督察组临时党支部成员先后前往中共平江县委旧址、周令钊美术馆、天岳书院、平江起义纪念馆等地参观,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张张斑驳的照片、一个个栩栩如生的蜡像场景,追寻平江红色足迹,感受革命先烈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并在坪上书院集体聆听了一堂主题党课《喻杰:一个人的生命与万千人民的生命》。

  唐白玉指出,平江是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希望多与平江建立联系,共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为美丽湖南建设作出贡献。她表示,要突出政治首位,将党建与督察深度融合;要做好结合文章,聚焦重点与统筹结合、传承与创新结合、借力与合力结合、督察与帮扶结合、边读与边学结合,有力有效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督察组临时党支部成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严守督察纪律,践行绿色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姿态,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践,切实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