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要闻

2024年第2期巴陵大讲堂举行

岳阳日报 2024-04-02 09:22 浏览量:

  4月1日下午,2024年第2期巴陵大讲堂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朱兴明应邀作专题讲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谢卫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市委副书记汪涛,市政协主席黎作凤参加。

  朱兴明是从岳阳走出去的杰出企业家,扎根深圳艰苦奋斗二十年,在智能制造领域闯出了一片广阔天地,具有前瞻的战略思维、高超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他心怀赤诚、有情有义,热心回报家乡,毅然返乡建厂,将大量核心技术、资金、人才以及配套企业带回岳阳,为岳商回归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朱兴明以《强化智能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城市产业能级提升》为题,用实战的经验、独到的见解、鲜活的案例,围绕企业、产业、区域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构建产业优势,从创新漏斗、创新体系、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体现、智能制造和数字化、人才获取等,全方位深刻讲述了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准和特征,并为我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职市级领导,市直和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讲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