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部门

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今日平江 2021-05-08 09:35 浏览量:

5月7日,平江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何祚云,县领导汪涛、黄伟雄、胡伟、黎耀辉、洪志凡、彭喜丰、张满兰、向晓燕出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委、常委和领导班子,向晓燕任平江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大会还宣读了《平江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倡议书》等。

过去五年,县工商联(总商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非公党建、会员服务、光彩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业绩,多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万企帮万村”工作荣获全国工商联表扬;获市、县多项荣誉。

何祚云代表市工商业联合会、市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平江县工商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平江县工商联深刻掌握政治建会要义,当好坚定信仰的“引路人”;全面把握团结立会宗旨,当好知寒知暖的“贴心人”;牢牢抓住服务兴会关键,当好解忧纾困的“热心人”;要稳妥推进改革强会重点,当好守正出新的“自家人”,谱写平江县工商联事业的新篇章。

县委书记汪涛代表县四大家感谢企业家们多年来对平江经济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汪涛说,经过多年努力,平江变化巨大,正朝着由贫转强的目标奋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民营企业家们的努力,也离不开民营企业的贡献。

“十四五”时期是平江由贫转强的关键转型阶段,平江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汪涛希望广大企业家们再接再厉,奋力拼搏,在平江由贫转强的征程上建新功、立大业。要进一步擦亮平商品牌,弘扬平江精神,搭建平商成长平台,加强合作交流,做好传帮带,共同培育、打造平商品牌;要进一步支持家乡发展,踊跃回乡创业,引进投资,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助力平江“一城四区”建设;要进一步担当社会责任,尽好安全环保、守法诚信之责,继续投身扶贫助困事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号召力强的优势,为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作出更大努力。

汪涛指出,民营经济发展、平商品牌打造是全县上下共同的责任,要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为企业家投资兴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环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工商联工作,把支持和激励工商联工作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县委统战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及时研究解决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县工商联要努力以优质服务赢得广大会员信赖;全社会要形成尊重企业家、服务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力支持服务企业发展。(周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