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图片

李爱武督查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和文旅项目建设

岳阳日报 2021-05-06 08:19 浏览量:

5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深入经开区、云溪区、岳阳楼区和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地,督查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和文旅项目建设进度,她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定决心,较真碰硬,标本兼治,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市级领导李美云、陈阁辉、刘传汉、文春方,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等参加。

沿临湖公路乘车而行,李爱武边看边问,细致了解整治工作进展。在经开区康王汽检站汽车市场、岳阳楼区竹木市场、云溪区北环线与临湖路交界处,李爱武在现场与当地负责人交流,询问整治工作情况和当前的困难问题。她指出,临湖公路路域环境整治老百姓高度关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整治作为政府系统执行力建设的示范项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下定决心,较真碰硬,标本兼治,形成长效。要坚持节俭办一切事情,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绝不搞不切实际的“高大上”。经开区、岳阳楼区、云溪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明晰权责,密切配合,聚焦市场治理、环境提质、违建拆除、盘活土地等重点,在管护、保洁等方面来一次革命,

积极探索购买服务的管理模式,乘势而上、一鼓作气,下大力气加紧推进整治工作,真正做到治得好、管得住,让老百姓打收条。

来到牛栏坡溢流口整治现场、西瓜山电排溢流口整治现场,李爱武认真了解工程措施、进度等方面的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一方面要抢抓工期,上足设备力量,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另一方面要科学精细制定应急处置方案,确保达标排放。在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李爱武指出,岳阳港工业遗址公园是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我市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细化完善公园设施,提升品质,留住游客,打响“岳阳天下楼、洞庭天下水”文旅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