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25万人看过岳阳这场“百年颂歌献给党”歌会,你看了吗?

岳阳日报 2021-06-02 11:14 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13支岳阳市直群文合唱团队相聚螺蛳岛,把颂歌献给敬爱的党。这是岳阳市“百年颂歌献给党”歌会市直群文团队专场活动。

 

活动由岳阳市委宣传部、岳阳市总工会、岳阳市文旅广电局主办,依据螺蛳岛的地形,设置了1个主舞台和5个分舞台,活动在六大表演区域千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豪迈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13支团队依次登台,上演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最后,所有表演团队共同演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截止发稿,已有超过25万人次观看了活动。本场活动中还将遴选优秀团队,与各县市区选送的群文团队共同组成“全市群文团队”专场,以飨观众。

螺蛳岛作为市委市政府打造的“文化岛”,是岳阳文化新地标,岛上建有市图书馆、市美术馆,今天岛上首次举办大型群众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螺蛳岛的文化品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