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陈阁辉率队调研岳阳-云溪-临湘旅游线路规划情况

岳阳日报 2021-06-17 09:14 浏览量:

 

6月4日,岳阳市副市长陈阁辉率队调研岳阳-云溪-临湘旅游线路规划情况,研讨如何结合市、县、区资源展现旅游亮点项目,着重打造“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文旅品牌,努力让岳阳市成为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市文旅广电局、市城投集团、云溪区、临湘市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云溪长江风情廊道、陆城古镇、黄淑烈士故居、临湘市长江岸线、6501风景区等景区(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景区的环境建设、配套设施、经营理念和管理情况等,并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

陈阁辉说,近年来,全市围绕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的战略定位,以深化旅游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以文明旅游引领方向,着力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成效显著。临湘、云溪毗邻湖北,是湖南的北大门,更是岳阳旅游的第一门户,市、县、区在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时,要着眼推动全市文旅发展的高度通盘考虑,各县区要深入合作,科学谋划,强化市场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信息互享,达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多赢局面,共同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