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局长办公会 ——传达学习卫江书记在文旅工作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文旅广电局 2024-01-16 16:50 浏览量:


1月15日上午,市文旅广电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相关科室、局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卫江书记在听取文旅工作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文旅招商项目文旅产业项目铺排文旅项目争资争项洞庭湖博物馆建设推进工作

彭明强调,要贯彻卫江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尽快梳理“2024年重点文旅建设项目、2024年重大文旅前期项目、重大文旅项目招商书”三张清单,精心谋划,组织好重大文旅产业项目招商座谈会。要坚持以规划引领文旅项目铺排,避免同质化、碎片化、恶性化竞争;坚持以全生命周期理念推动文旅项目建设扎实做好项目论证、策划和包装等前期工作;坚持以市场化运作破解资源融合难题,做好客商对接、联动。

彭明要求,在争资争项上,要全面掌握信息,全面统筹资源,全面梳理过程清单,科学确立目标,严格考核。洞庭湖博物馆建设上,要主动担当、向前一步,强化专业素养,用好“四情”工作法,站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和角度,弄清问题、厘清思路、找准方向,进一步明确可操作的具体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