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

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即将开赛 我市专题部署相关工作

汨罗市文旅广新局 2018-06-26 15:07 浏览量:

第一届“屈原杯”汨罗江国际龙舟拉力赛将于6月28日在汨罗江开赛,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一行来到汨罗江畔,督查活动筹备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彭千红、王敏求、杨峰、刘四清、仇正勇,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参加。

本次赛事为期两天,28日将在屈子文化园香草湖举行100米、200米直道竞速;29日将在汨罗江滚水坝至新市河段举行15公里龙舟拉力赛。来自国内外的15支龙舟队将在这两天时间里展开一场力量与速度的对决,其中包括了龙舟名城汨罗队、湖南屈子文化园龙舟队两支本土队伍。



会议强调,本次活动时间长、区域广、天气炎热,全市上下要以确保活动安全、确保活动顺畅、确保汨罗形象展示为目标,齐心协力办好这次赛事。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加强演练,统一调度,密切协作,确保活动交通安全、场地安全、运动员安全,确保活动氛围隆重热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展示汨罗“端午源头、龙舟故里”的文化魅力,展示汨罗举办节会的组织能力,展示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的生机活力。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坚持到底、始终如一,查漏补缺、应对及时,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