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目录

岳阳市“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好戏连台

岳阳日报 2020-12-16 11:08 浏览量:

全市“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好戏连台

前11月完成投资108.2亿元 占年度计划116.9%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革 通讯员 刘威延)记者昨天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快建快投,提升项目“加速度”,截至11月30日,“5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共完成投资108.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9%,9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其中,惠普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年产5万吨电解铜箔、财纳福诺石晶地板、远大芯材料等4个项目一期已竣工投产。

据悉,今年来,我市采取“在时间上倒排工期、在工程上倒逼进度、在考核上倒查责任”等硬核措施,推动项目快建快投,并先后部署开展“聚力项目高质量,奋勇夺取双胜利”“建功七大千亿产业建设,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竞赛活动,有力推动了一批大项目逆势上扬。 截至11月30日,市级领导联点的29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71.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5.3%。其中,5个投资过百亿项目完成投资56.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4%;24个投资过10亿项目完成投资114.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1.6%。29个项目中,华为高端制造基地项目、正威集团、惠普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等15个项目超计划完成投资额,进展迅速;华电平江电厂、中非经贸合作产业项目、湖南科伦新药研究暨产业化平台、神华国华华容电厂等4个项目推进正常。

 

编辑:张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