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

下水道不堵了 居民的烦心事没了

热线办 2022-07-20 14:49 浏览量:

本报讯(记者 陈垦 实习生 袁慧莲)近日,市民李先生致电12345政务服务热线求助,称其居住的高山坡社区湘运嘉园是老旧小区,多年来,该小区下水道长期处于半堵塞状态,逢大雨必倒灌,污水横流,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希望有关部门核实情况后帮助居民尽快解决问题。

接到工单后,岳阳市岳阳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该辖区负责人多次组织施工队伍进行疏通。为了“治标又治本”,该局相关负责人多次上门与社区负责人和湘运嘉园业主代表共同协商,最后决定对该小区下水管道进行改造升级。因周边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该局排除万难,积极做好协调工作。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施工,小区下水管道堵塞的问题终于得以彻底解决。

心头的烦心事没了,湘运嘉园的业主们很是开心。为了表达感谢,李先生代表业主们给岳阳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送来锦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