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授予“湘港澳交流基地”

省外事旅游办 2016-05-23 10:47 浏览量:

5月19日,岳阳城陵矶新港区“湘港澳交流基地” 授牌仪式在新港区隆重举行。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黎里溪、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城陵矶新港区工委书记李永丰、省外事侨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和新港区相关人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李永丰副主任在授牌仪式上讲话,他表示:新港区是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通江达海新增长极的“大引擎”, 特别是面向东南呼应了“长三角”和“珠三角”,连接港澳,辐射东盟和澳洲,是我省参与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的重要纽带。新港区授予“湘港澳交流基地”对于促进岳阳市的对外开放、深化区域合作交流、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最后,省港澳办副主任黎里溪为基地授牌并合影留念。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还考察了新港区保税区和区内部分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