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屈原管理区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1-10-09 09:37 来源:V屈原 浏览:

10月8日,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任免决定:向科军同志任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免去万东同志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职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金晨主持,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张文,全体在家区级领导,曾经担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和近五年退休的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区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主任),区人大政协联络工委内设委室主任,区纪委监工委委员,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

 

 

谢群强调,屈原管理区领导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顾大局、守纪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委的决定,支持区党委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奋力谱写屈原发展的新篇章,真正做到让市委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要全力以赴谋发展,按照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刻画的蓝图,屈原管理区面临重要的机遇期、窗口期,我们一定要积极对接、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把准方位、找准定位,争先进位;要全心全意惠民生,坚持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发展,不断解决民生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度重视、竭尽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坚持不懈强队伍,干部队伍是推动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要赋予正确的用人导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爽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保持清廉自守的政治本事。

 

 

万东在讲话中说:“自从2017年6月29日,我调任屈原管理区,一转眼已四年多时间,到今天10月8日,是1562个日日夜夜。这四年,我们共争发展,干事很“拼”。四年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区干部群众一道,矢志推动屈原跨越发展,很多领域已经取得或者正在发生显著变化,屈原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已经拉开,局面正在形成。这四年,我们共同奋斗,相处很“甜”。四年多来,我与区级领导班子朝夕相处、合作共事、并肩战斗;与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甘共苦、风雨同舟、砥砺奋进,与同志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这四年,我们共事愉快,离别很“难”。今后,无论离开多久、走得多远,只要是有利于屈原发展的事、有利于造福屈原人民的事,我定当竭尽所能、全力以赴!衷心祝愿屈原的明天更加美好!衷心祝愿屈原的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新任屈原管理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发表了讲话,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衷心感谢历届屈原管理区的领导和同志们为屈原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衷心感谢屈原人民为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做出的辛勤劳动。

 

他表示,一是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将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发展是第一要务,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是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屈原管理区基础稳固、特色明显、前景广阔、大有作为。三是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多下基层调研、多走村入户,察实情、听民意,经常换位思考,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的工作制度,正确处理好与区管委会、区人大政协联络工委的关系,发扬民主,凝神聚力,共同推进屈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始终坚持廉洁公正。勤于修身、严于律己,坚守公平正义底线,端正立场,摆正身子,努力促进权力公平、机会公平、过程公平、结果公平,进一步增进公平处事的能力,不断提升公信力。

 

杨林彬代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市委对屈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向科军同志就任区党委书记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高度讲政治,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始终讲团结,自觉维护区委权威;坚决讲担当,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屈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三区一中心”事业中探索屈原道路、展现屈原作为、彰显屈原担当、作出屈原贡献!(区融媒体中心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