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

编稿时间:2021-10-15 10:38 来源:V屈原 浏览:

九九重阳,金秋送爽。10月14日,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视察活动。区领导向科军、杨林彬、田明清、柳才平、胡鹤出席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前往屈子诗园、营田镇义南村瓜蒌基地、鑫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大道、港口码头以及粮食仓储物流园等地进行了参观视察。老干部们精神矍铄,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边走边看,真切地感受到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态势和新变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党委书记向科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年人的节日祝福。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就今年以来屈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以及下一步打算。老干部们作了代表发言,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向区党委、区管委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流露出对屈原这片土地的深厚感情,寄托了对屈原明天的美好希冀和殷切之心。

 

 

向科军代表区党委、区管委、区人大政协工委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屈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屈原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指出老领导的发言思想好、站位高、经验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屈原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屈原区党委、区管委的工作,不吝赐教,为全力助推屈原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区融媒体中心 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