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区召开落实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2021-12-27 08:26 来源:V屈原 浏览:

12月24日,全区落实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综合绩效考评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党委副书记田明清,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小星出席会议。区综合绩效考评各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屈原区落实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综合绩效考评指标工作情况,听取了区直部门关于本单位绩效考评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沈小星要求,一要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确保重点指标不扣分、少扣分和多加分,坚决杜绝扯后腿、掉链子等情况发生。二要研究指标,吃透绩效考评指标要求,各部门要在考核中全面自查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理清楚自己的优势和短板,特别是往年扣分的,要尤其关注,做好查漏补缺。三要强化措施,区直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按照时间节点提前报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把工作再做实、再做细、再做好。四要严格责任,相关分管区领导要对各自分管或联系负责的工作,要靠前指挥,研究解决焦点、难点问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要亲自把关考评工作,亲自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亲自组织抓好向上级主管部门的汇报对接,确保综合绩效考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田明清指出,市“三区一中心”建设综合绩效考评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工作奖优罚劣的“度量衡”,激发干部履职尽责的“精气神”,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市综合绩效考评工作已经启动,1月10日是最终的时间节点,冲刺时间不多,大家要全力以赴、奋起赶超,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效果。二要进一步高规格对接汇报,对标对表考核内容和指标,准备好佐证资料、建好台账,带着资料会同分管区领导高规格、高频次与市考核单位对接汇报,千方百计争取不扣分,多加分。三要进一步严明奖惩,承担市绩效考评任务单位的考评结果与单位、个人评先评优相挂钩,对考核在七区中排名后三位的指标责任单位要向区党委、区管委书面说明情况。(区融媒体中心 刘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