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中共屈原管理区委员会2021年第二十三次党委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2021-12-28 10:41 来源:V屈原 浏览:

12月27日上午,区党委书记向科军主持召开区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以及省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传达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建成区、历史建筑物和小区改造提质的主要项目,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专题调研研究,积极申报项目,按照“精致规划、精品工程、精细管理”的要求,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保持良好态势。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屈原管理区党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年-2026年)》。会议指出,巡察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严肃认真开展新一轮巡察和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上一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新一轮巡察的工作要求,抓好日常工作的管理和各项纪律的落实,坚持标准、严格要求,把问题发现在早,发现在小;要把巡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认真整改巡察反馈的问题,确保全面整改到位,通过整改促工作规范、促工作落实、促纪律规矩意识的增强。

 

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巡察屈原管理区党委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议强调,确保粮食安全是我区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应有的政治担当。要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无条件“打收条”;要全面落实规定动作,做好巡察整改阶段性工作;要全面抓实整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理顺体制机制,以本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姜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