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区举办“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汇报演讲比赛

编稿时间:2022-01-10 09:28 来源:V屈原 浏览:

在全区“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大讨论活动蓬勃展开的浓厚氛围下,1月6日,我区各单位、各部门、各行业遴选出来的十六位演讲精英参加“解放思想、创新实干,推动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讨论活动汇报演讲决赛。区领导向科军、田明清、韩德辉、戴敏波、柳才平以及特邀评委出席活动。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不同岗位的十六名选手立足于不同角度诠释了解放思想的真谛,为屈原的跨越式发展倾吐出自己的心声。他们或巧借乡村振兴的春风,共筑屈原的跨越式发展之梦;或运用人类灵魂工程师手中的五彩粉笔,一笔一画绘出屈原跨越式发展大蓝图;或解放思想乘时代东风,共筑屈原“特强优美”的幸福家园。选手们群情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回答了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时代命题,更展现了屈原儿女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于“解放思想、创新实干”的伟大实践,以新一轮的“思想大解放”推动屈原的新跨越、新崛起。

 

 

 

活动中评委们仔细倾听、认真打分,场下观众热情饱满,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优胜奖四名。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区党委副书记田明清,区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德辉,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戴敏波,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柳才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如新年伊始的第一声号角,振奋了大家工作中创新实干的精神,激发了大家内心深处的巨大的潜能和斗志,促进和推动了我区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区融媒体中心 姜瑶 摄影 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