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我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编稿时间:2022-01-11 09:39 来源:V屈原 浏览:

1月8日,屈原管理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屈原二中开考,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考生走进考场竞争我区事业单位的45个岗位。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柳才平现场督导检查。

 

 

 

此次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是在区党委区管委高度重视人才兴区,大力实施“一二三”工程战略目标前提下开展的。通过事业编制招考,引进45名实用型专业技术和基层管理人才,同时启动“四海揽才”引进高素质人才。信息发布后,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65名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报名。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笔试共设23个考场500多名考生参加笔试,也吸引35名硕士研究生和重点本科报考“四海揽才”岗位。

 

 

 

由于今年报考人数大幅增长和疫情影响,给组织工作带来更大难度。为确保考试招聘工作任务圆满有序,区党委区管委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区党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等部门组成的考试领导工作小组,区纪委监工委全程监督,特别是人社局认真组织报名、做好考前准备,从考点设置、疫情防护、人员安排、考务管理等环节详细研究部署,细化分工,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招考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据悉,笔试结果将在本周公示,1月份完成面试工作。

 

 

 

柳才平先后来到考试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察看视频监控室,实地检查考场秩序和防疫工作,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试卷保密等工作。(区融媒体中心 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