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屈原管理区第二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编稿时间:2022-05-20 15:21 来源:V屈原 浏览:

砥砺奋进新征程,同心铸就新辉煌。5月19日,屈原管理区举行2022年第二批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个项目集中签约,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7亿元。区党委、管委、人大领导向科军、杨林彬、沈小星、彭典、徐扩勇出席仪式,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现场

 

 

项目集中开工和签约现场

 

仪式由区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彭典主持。区人大政协联络工委副主任徐扩勇介绍了集中签约项目和集中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区党委委员、区管委常务副主任沈小星代表屈原分别与湖南越大能源有限公司、东莞市安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昭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宣布签约成功,启动开工

 

 

区党委副书记、区长杨林彬致辞

 

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主任杨林彬在致辞中表示,屈原管理区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全力营造优质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希望各项目单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主战场,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签约现场

 

杨林彬强调,全区上下要以这次集中签约和集中开工仪式为锲机,坚定不移秉承“亲商懂商爱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当好保姆,干好保安,做好保健,持续打造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优质的政策环境和最广阔的承载空间,让屈原成为助力广大企业家成就事业的福地、安心创业的家园。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屈原发展,共同谱写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华彩乐章。

 

随后,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宣布屈原管理区2022年第二批产业招商项目成功签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区领导与各企业负责人共同为新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开工奠基

 

据悉,此次3个集中签约项目为越大能源扩能项目、复合多功能络合肥生产基地项目、年产8000吨动物源性蛋白饲料加工项目。6个集中开工项目为湖南省鑫源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碳化硅建设项目、“湘九味”中药材(栀子)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创源优品水处理设备制造项目、亿居金属制品建设项目、晶鑫快递包装袋加工建设项目、平江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屈原融媒体 姜静 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