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屈原管理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开赛

编稿时间:2022-05-25 15:14 来源:V屈原 浏览:

 

为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持续实施“一园一区”战略,创新实干“一二三”工程,谱写新时代屈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同时,通过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5月23日,由屈原管理区总工会主办、屈原管理区团委、屈原管理区妇联、屈原管理区融媒体中心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屈原管理区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屈原体育馆拉开序幕。区领导向科军、田明清、韩德辉、湛江、柳才平、佘君卫出席活动。

 

 

 

在开幕式上,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宣布活动开始,区党委副书记田明清致辞。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参赛人员要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体育精神,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作风,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

 

 

 

据悉,此次比赛为单位团体赛,比赛为21分制的小组赛,5局3胜, 按“男双—混双—女双—混双—男双”顺序进行,来自全区各行业单位的35支参赛队伍、390余名运动员将在这里进行激烈角逐。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时而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得场外观众掌声不断,直呼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