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在行动】全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2022-06-13 09:31 来源:V屈原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市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效果,确保打好违建墓地整治攻坚战。6月9日下午,全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区民政局召开,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彬出席会议,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对全区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前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林彬对我区前段违建墓地整治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各乡镇再接再厉把后段整治工作做实做好,他强调,一要算好三本账:政治账、发展账、经济账;二要坚持三个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三要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典型宣传的力度、加强经验的总结、加强难点的攻坚,以优异的成效迎接市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验收。(区民政局  陈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