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抓政务公开 促阳光履职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

编稿时间:2022-06-21 17:17 来源:V屈原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6月16日下午,在审批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专题培训会,全区各部门单位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政务中心负责人就政务公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由基层政务公开栏目设计公司工程师对平台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培训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提振工作干劲,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四是抓好工作统筹,注重将日常业务工作与政务公开相衔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落实,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为打造阳光透明服务型政府奠定坚实基础。(审批局   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