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隽来我区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守底线、促发展”活动

编稿时间:2022-07-01 08:52 来源:V屈原 浏览:

6月30日,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周隽来我区开展“下基层、访民情、守底线、促发展”活动,调研督导我区相关重点工作。区领导向科军、田明清、彭典、柳才平参加。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就我区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抗灾、河(湖)长制、林长制、田长制、乡村振兴及市委、市政府临时性重点任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隽指出,屈原区各项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形势向好。就如何做好后段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指示要求,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干事创业的劲头。二要稳住农业这个根本。屈原区向来以农为本,农业发展基础厚实、势头强劲,要继续发挥自身特长与优势,进一步打好基础,做出成效。要加快推进智慧农业、数字农业建设,通过科技与智慧提高生产力、农业生产效果。三要加快产业经济发展。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大力发展产业经济,鼓足干劲,抓住抓好龙头产业,为企业纾困解难,真正把矛盾化解掉、问题解决好,取得双赢,在解决问题中取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确保政治安全。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讲党性、讲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同时,要加强生产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卫生、交通安全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区融媒体中心 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