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向科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编稿时间:2024-04-02 08:14 来源:V屈原 浏览:

  3月26日至28日,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并拜访当地杰出乡友,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学礼、区农业农村局、区贸促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向科军一行先后来到中传金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首农集团翠湖工场、翠湖智慧农业创新工场智能温室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中国低碳网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资源优势、经营业务、发展方向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传金控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的成员单位,投资定位于新能源、新材料、生态治理、节能环保、碳中和等专业领域,以产业基金和并购基金为重点,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整合和资产证券化业务,以金融化的视角,利用多层次多方位的融资渠道提供专业化服务。

  中国低碳网成立于2009年,是绿色低碳领域的门户,现已成为集智库咨询、融媒体传播、碳中和公益基金、教育培训、论坛展会五维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是联合国气候技术网络中心(简称CTCN)会员单位。

  在与企业方交流的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对屈原紧紧围绕高效设施农业、农业产业发展方面进行的发展规划和谋篇布局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认可。向科军表示,屈原管理区正代表湖南创建岳阳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将得到国家和省、市的大力支持,发展机遇空前,未来可期。希望通过双方更深入的对接,助推国家农高区创建,发挥平台资源优势,宣传屈原、支持屈原、赋能屈原,开展多方面务实合作。

  向科军一行还拜访了在京杰出乡友,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科军表示,希望在外乡友能带着家乡情怀携手推介屈原、振兴屈原、建设屈原,为屈原创建国家农高区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乡友们一致看好家乡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将不负重托,共同助力屈原发展,回报桑梓之情。(区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