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新闻

集中曝光 屈原消防除患攻坚在行动!

编稿时间:2024-04-09 08:57 来源:V屈原 浏览:

  为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近日,屈原管理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现对检查中发现存在火灾隐患的5家单位进行集中曝光,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一、隐患单位:屈原区麗豪水汇。隐患地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兴盛北街。隐患问题: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二、隐患单位:屈原区晨暄幼儿园。隐患地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糖粮路。隐患问题: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三、隐患单位: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希望星幼儿园有限公司。隐患地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尚磊路。隐患问题: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

  四、隐患单位:屈原区徐钦西餐厅。隐患地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兴盛南街。隐患问题:公众聚集场所采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

  五、隐患单位:屈原区喜盈门大酒店。隐患地址:屈原管理区营田镇尚磊路。隐患问题:人员密集场所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逾期未改。(屈原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