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2022年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编稿时间:2022-05-16 15:25 来源:区人力资源的社会保障局 浏览:

根据《屈原管理区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根据《屈原管理区招聘5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笔试结束后,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拟聘人数,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分数相同的一并进入。经筛选共14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2022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520日下午14:30开始

面试地点: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综合分析、计划组织与协调、应变与情绪自控、人际交往、语言表达等能力,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当场告知考生本人成绩,并在屈原管理区政府网公布面试成绩

五、面试纪律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的,不得参加面试。考生13:30-14:00在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考点候考室集中登记14:00考生集中在抽签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14: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后考生需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方可取回。面试过程中,如发现携带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按零分处理;如发现使用或开启,按严重违纪处理。

3、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依抽签顺序进入考场面试。

4、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和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按零分处理。

5、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不得带走或损毁面试题签,不在考点内逗留。

6、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纪律,若有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当事人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其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事业单位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防疫要求

(一)考前准备。请考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二)防疫健康码及行程码均为绿码、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考生,且无不得参加考试其他情形之列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距,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配合查验,接受体温测量。

(三)以下人员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未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笔试准考证的;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4.2022年514日后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5. 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四)面试期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应急情况处理。进入考点后,考生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应立即带到隔离室进行隔离,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面试。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回到候考室等待参加面试,如面试顺序号已过,则就近安排面试。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屈原管理区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 0730-5720150

附件12022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16

附件:附件1:2022年屈原管理区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