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救助

区民政局联合发起 “致敬坚守,为爱加油”公益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2020-04-30 17:52 来源:V屈原 浏览:

4月下旬,由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执行机构、区民政局联合发起的“致敬坚守,为爱加油”公益主题活动在各乡镇举行。

 

 

 

本次奶粉捐赠活动是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联络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范围奶粉捐赠公益行动,此活动针对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子女以及部分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困难的贫困儿童提供生活营养方面的支持。

 

 

 

据了解,蜜儿乐儿乳液(上海)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想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贡献绵薄之力。(区民政局 黄瑾)

 

稿件审核

一审:朱海波

二审:姜静

三审:周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