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保就业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屈原区选拔赛决赛举行

编稿时间:2020-08-03 17:27 来源:屈原就业 浏览:

7月30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屈原区选拔赛决赛在区农科园综合楼路演室进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田荣以及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发改局、区科工局、区扶贫办、区委共青团、区残联主办,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惠众现代农业创业孵化基地、区惠农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屈原区从6月份开始启动大赛以来,通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比赛共吸引了24个项目踊跃报名,通过初审、复审后,最终有12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主要采用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评审等形式进行,12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项目路演,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

 

大赛最后决出了创新组和专项组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创业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3名。此次大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结合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以创新引导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特强优美、幸福屈原”。

(区融媒体中心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