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保就业

屈原区“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顺利举办(网络招聘不打烊,附企业招聘信息 )

编稿时间:2020-08-14 16:33 来源:屈原就业 浏览:

由屈原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营田镇政府协办的“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现场招聘会,于今日上午7点30分在营田镇政府顺利举行。现场共有33家屈原区内企业以及周边地区企业参加进行招聘,各企业有至少一名负责人到场为求职者答疑、宣讲。3个乡镇及1个街道在招聘会前做好充分宣传,包括未就业贫困劳动力、退捕上岸渔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在内共计有1000余人求职者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幕,由营田镇政府和区人社局负责同志分别致辞。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总体要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就业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位置,为实现就业持续发展提供保证。

 

区人社局还在现场安排了关于民生实事政策咨询答疑,包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技能培训,各部门安排两名工作人员现场宣解政策。

 

现场天气炎热,求职者热情似火

只愿您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没有来到现场的居民不要可惜 

下面附上企业招聘信息

网络招聘不打烊 请往下翻

 

 

有合适的岗位可以直接电话联系

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押金 谨防受骗

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 

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