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保就业

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调研组调研我区创新创业工作 ​区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编稿时间:2022-07-11 09:13 来源:V屈原 浏览:

4月21日,岳阳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市创业培训中心主任沈颖牵头,创业指导服务科、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和创业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员组成调研组,对屈原管理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社局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参观了天问街道德科工业园、凤凰乡农业产业孵化基地,听取了区就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和区、乡两级相关工作人员就创新创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区人社局近期拟举办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进行了具体指导。沈颖充分肯定区就业服务中心在创业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屈原管理区工作开展进度非常满意。

 

 

 

区人社局表示将充分重视创业带动就业工作,紧紧围绕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开展工作,紧盯目标不丢分,真抓实干争先进。(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