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保就业

将创业梦想带进残疾人课堂

编稿时间:2016-12-26 00:00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

一个残疾人如何开启创业人生?选什么行业开始创业?创业需要具备哪些条件?一系列的创业问题和精彩的创业故事充斥着近期举行的2016年“屈原管理区残疾人创业培训班”开班现场。

本次培训班由屈原管理区人社局和区残联联合主办,旨在通过邀请优秀的创业者和创业指导老师,为区内残疾人分享创业经验、提供创业思路、解决创业难题。专业创业讲师,从各自不同的创业起点、创业注意事项及背景经历出发,为在场56名残疾人传授与交流创业的经验与知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屈原管理区残疾人创业培训班”每年根据残疾人创业意愿都会针对性的开班学习,自开班以来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今后,屈原管理区人社局也将从创业经验分享、创业政策宣传、公益创业培训等方面出发,为全区有创业意愿或已经创业的群众提供更多的创业指导与帮扶。(屈原区人社局 任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