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办事服务 > 企业登记 > 外商投资企业登记

其他登记事务相关材料规范

编稿时间:2021-01-26 10:41 来源:屈原工商分局 浏览:

【25】外商投资的公司撤销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

1.外商投资的公司撤销变更登记申请书(自拟)。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3.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

4.原核准登记文件。

5.其他有关文件。

6.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

1.撤销变更登记核准后,涉及营业执照记载事项变更的,还需提交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以换领新的营业执照。

2.第5项涉及外资审批事项的,还应当提交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

【26】内资企业转为外商投资企业变更登记提交材料规范

1.《外资公司登记(备案)申请书》/《非公司外资企业登记(备案)申请书》。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

3.审批机关的批准文件(批复和批准证书副本1)。

4.依法作出的决议或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规定以及企业章程作出的决议或决定,决议或决定的内容与所申请的事项应当一致。

5.法定代表人签署的章程修正案或修改后的章程。

6.其他有关文件。

7.营业执照复印件。

注:

1.变更登记同时涉及股东变更等其他登记事项的,按相应的提交材料规范提交相关文件。

2.变更核准后,需提交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由登记机关换发新的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