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人社局调研就业和人才工作
编稿时间: 2021-11-20 16:02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一鸥,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岳阳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秘书长谢胜同志的陪同下,赴市人社局调研就业和人才工作。

在人才市场招聘大厅,一鸥书记高度关注人才新政45条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事业单位对人才新政45条的反响和意见。一鸥书记指出,加大人才新政的宣传力度,要制作精美易懂的图片式的宣传手册,让人才一看就明、一读就懂;要大力优化便才服务,抓紧出台人才新政的实施细则,尽快让人才新政45条措施落地生效;要提升人才服务信息化水平,要通过网站、手机终端等让人才便捷申领到人才新政带来的真金白银,要让人才和用人单位不跑路或少跑路。要打开大门,畅通渠道,欢迎各类人才包括技工人才、中职学生到岳阳来就业、来发展、来落户生根。引进人才方面思想还要解放一点,不要怕这怕那,要少设门槛和条件,要简化手续办理,但要加强事后监管。

在流动人才服务站,一鸥书记详细了解了流动人才档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情况,强调要在搞好人才服务工作的同时,要加大档案信息化工作的力度,确保增量档案100%实现数字化,存量档案逐步分批实现信息化,方便流动人才异地查阅、调转和利用档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