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编稿时间: 2021-11-25 11:57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根据公司发展及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15人(含: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13人、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贸投公司”)为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管理委员会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21年1月,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聚焦外贸、内贸、投融资、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各项业务。目前,公司已实现营业收入40亿元、GDP2亿元、税收6亿元,已经培育了4家纳税过亿元的公司。

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系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主要从事废钢、废纸等再生资源的国内和国际贸易。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主要从事EOD数字经济产业综合基地和岳阳自贸片区招商引资代建项目的建设运营等。

二、招聘岗位、范围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本次面向社会共招聘15人,招聘岗位8个,所聘人员实施企业化管理,不列编制。凡遵纪守法、职业道德良好,且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等符合岗位要求的(详见附件1),均可报名参加。年龄和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如35岁以下指1985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员工福利

1、社会保险

为员工每月购买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员工体检

每年为员工提供健康体检。

3、学习培训

组织员工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综合培训、户外拓展等。

4、工会福利

传统节假日工会福利,以及湖南省总工会文件规定的其他工会福利。

5、带薪休假

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6、住房福利

为新引进员工提供员工宿舍,环境优美,配套齐全。新进员工在岳阳自贸片区范围内购买住房的可享受团购优惠。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需将以下资料于2021年12月22日17:00前发送至招聘邮箱(19927716869@189.cn,邮件标题统一为“用人单位+岗位+姓名”):

2、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附上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详见附件2,电子版,word格式);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学信网学历在线认证报告、职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扫描件电子版;

(二)考试

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由公司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地点、方式及相关要求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提前通知到个人。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不再另行通知。

(三)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安排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

(四)考核

考核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

(五)聘用审批

1、公司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2、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确定,试用期表现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3、聘用人员一经聘用,如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到岗,公司将其列为不诚信名单,今后将拒绝其参与公司组织的各类型考试、招聘等。

4、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当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向女士 19927716869

本公告解释权归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附件:

1、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明细表.docx

2、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岳阳茂产贸易有限公司

岳阳自茂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